固粘氈圖-拍賣用.jpg

服務專線TEL: 0981-337-391

若有任何問題~歡迎隨時發問
E-MAIL:eec@mail2000.com.tw

更多作品集請上 :  http://www.eec.tw

 

~奕昕景觀~【屋頂防水、隔熱斷水毯 (固黏氈)】

● 原廠公司產品,絕無仿冒,產品保固10年、鐵皮屋、新舊屋頂、木屋、水泥屋 ● 皆可施作

【隔熱斷水毯固黏氈】無噪音、降低15℃以上,就是環保又節能  
在台灣75%的屋頂是以鋼板為結構,鋼板屋頂的缺點是鋼板容易吸熱,讓室內溫度快速昇高,要改善工作環境,需要花大量能源來降低溫度,在能源只漲不降的情況下,增加很多不必要的成本,下雨噪音,是無法避免的,而噪音被證實是一種無形、慢性的殺手,但也很無奈,台灣是一種屬於海島型氣候,潮溼、多鹽份的環境,鋼板屋頂容易生銹而漏水,減少很多使用年限


不論是舊的或新的鋼板屋頂,只要一鋪上固黏氈,一次完全解決以下四大缺點

●鋼板屋頂保證不漏水

●下雨環境無噪音

●隔熱-降低15℃以上

●防銹,並保固十年

 

固黏氈の產品說明:

是一種高性能之防水、隔熱、防鏽、隔音的複合材料,由一層聚酯纖維之針軋不織布及一層自黏性之膠化柏油所組成,完全改良柏油之熱乾冷裂的缺點,固黏氈的耐老化性、耐候性、耐位移性、不易龜裂的特點,遠超過任何一種防水材,是目前最適合建築物防水的自黏性防水毯。

固粘氈の施工性:

鋪置安全、簡便、無公害、地表乾燥即可施作,工作效益高。

固黏氈の材料品質:

品質固定,成本固定。
經測試可達十年以上的壽命。

固黏氈の產品特性:

透水係數低於 1*10-10  cm/sec 。
耐熱性高,80c 下垂長度不超過5mm 且外觀並無起泡現象 。

耐臭氧50pphm 伸長 20% 40c 168hr不龜裂 。
不含重金屬,符合環檢署標準不含8大重金屬,無污染 。
符合CNS 8644 8645規範,JISA6013規範 。
橡膠地瀝青防水毯係由底層基材為橡膠地瀝青產品,及表層面材聚酯纖維不織布等左成之複合防水材料 。
底層基材厚 1.3m/m,表層面材厚0.7m/m,總厚度2m/m以上 。
產品須在工廠一體成型,每捲製品之一邊必需預留原基材2公分以上重疊,本產品採製造工廠責任施工,且底層基材與表面材不可剝離 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奕昕景觀木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